机械荟萃山庄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63|回复: 17

说了实话,哈,

[复制链接]

3447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0993
发表于 2020-5-23 14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偶然看到一张郭富城的近照,岁月啊!哈哈,阿拉在郭最灿烂的岁月现场看的演唱会,那种高潮,要死人的节奏,哈哈,郭根本就跑不了,没地方吃,没地方住,哈哈,真的,90年代初的小妞的狂热,你也不懂,那时还用粮票呢,哈哈,

阿拉喜欢读历史,小时候就喜欢,1932年底,中央在上海不能待了,拎着好多的鸟米回的苏区,回去时候还顺利,回去以后发现一个问题,总部搬迁以后,要给上海办事处开支,这下难了,第一次选派可靠之人送数万米,路上都失踪了,无奈,再派人送数万米,又颠儿了,经历数次,才送到上海,

阿拉查1933年鸟的收入水平,房价,懂了,后来看新四军突围,项英已经出来一个月了,跟保镖打牌,被发现身上有大量金条,夜里被害了,

阿拉体会,无论什么系统,要有一个体系制约,使人服从一套体系,在仪轨里面走,是最可靠的,

CIA的贸易公司,现金收口罩,成车鸟米,这次没有跑路的,哈哈,因为知道体系的厉害,哈哈,

宗庆后说,农民该回乡下去,对吧!这是实话,他们很快就该回去了,哈哈,

阿拉从来不关心深圳,因为阿拉了解香港,了解深圳,这是实情吧!

百度什么的,都要回来了,他们回来以后怎么办?是自行消失了呢?,还是也‘举国’给养着,这么多公司,都举国了,也很壮观,哈哈,

历史马上巨变了,大概俩城市影响不大,上海必须强行取代香港,而北京是中国唯一有点新东西的城市,
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608

帖子

7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08
发表于 2020-5-23 15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体检合格后,立即提离职,周五下午办完。2020年的年假4天没休被公司作废。我不计较这些,早点去新公司上班,一个月就赚来了。
临走时,去检验那看他们测东西,感觉不对,让检验打开LABVIEW程序界面,发现他们做假。我只能呵呵了,庆幸我走了,本来18年下半年或19年就该走了。

点评

机会敲定,椅子确实有了,立即就走,毫不疑迟,其它事情都是浮云了,  发表于 2020-5-23 15:56
恭喜  发表于 2020-5-23 15:4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23 15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怕,

现在的问题是回到2000年,还是1976,

点评

我也觉得是2000年,没必要彻底搞死,有先例:清末只提出“门户开放”,但是不要土地什么的,后来又庚款退回,建清华,派留学生。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02
2000年吧,美国打击一下中国就行,把中国完全搞死不利于美国长远利益  发表于 2020-5-23 15:56
自己要能生活,乡下腾地方要能容下,  发表于 2020-5-23 15:56
许多东西,你放下了,是个永远的困扰,每天都出现,无法避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主题

367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987
发表于 2020-5-23 15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中央那么多米,哪里来的,共产国际给的?
项英被害,我看了记实,完完全全是露了外财被害的,小喽喽看到了金条,起了杀心,跟叛变和国民党特务一分钱关系都没有。

点评

参考波斯帝国在叙利亚跟也门的分支...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13
共的这些米和黄金都哪里来的,华人华侨给的,还是老斯给的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07
那时,从来不用国民政府的银子,哈,因为有钱,只用米与金条,储备是现大洋,长征的时候,许多挑夫是专门挑现大洋的,四川老耄不认得鸟米,哈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393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088
发表于 2020-5-23 16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都大胜弹了下衣裳,抖落出一大堆跳蚤...
全国十几家公司都声称有大胜的代理、委托,有资质文件...
可惜那些文件上的章全是假的,各种认证也是假的,出口的口罩能是真的?
最近跟人家聊天,说新松都开始卖口罩了——口罩机卖不出去,索性自己干了...
已经阳痿的坚哥跟莹姐说只有极少数不合格物资出口到了歪果,真就一点儿的话干嘛怼那么多国家?

点评

越来越没节操了...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14
哈哈,以后更多的,  发表于 2020-5-23 16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5-23 16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前几天研究了一下那个能量平衡关系,周末要加到笔记上去。
上次发现我对鸟语的标点符号怎么叫认识不全,这几天要看一下,在记下来
磁悬浮电机酷毕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570

帖子

781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10
发表于 2020-5-23 16:5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进口一些东西。被银行不停的盘查询问。总额不大。十万米都没有。
法国鬼子还是很诚信的。到点付款。疫情期间都不耽误。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75

帖子

310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03
发表于 2020-5-26 17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yupei2010 于 2020-5-26 17:06 编辑

感觉北京也很困难呀,北京基本上没工厂了,只有设计部门,工厂在山东和长三角居多,河北的都少。最近进京检查也非常严,特别是大广,从固安开发区回京,导航让走京港澳。圣上肯定是看见人就烦,想把人都撵走落个清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荟萃山庄 ( 辽ICP备16011317号-1

GMT+8, 2020-7-4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97875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