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荟萃山庄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76|回复: 11

没有‘外钱’那是一种怎样的生活?

[复制链接]

5422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2162
发表于 2021-7-21 13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阿拉很小的时候,明白一个道理,就是你那个地方不行,就得赶紧跑,哈哈,阿拉初中,是学习委员,那时是必须学雷锋的,谁生病了,还得去人家给人家辅导一下老师今天讲啥了,哈,当然,会奖励毛选五卷的,你自己排队买是根本排不上的,王府井书店不定期投放,那时最早就有毛选五卷就跟现在开法拉利一样,涡糙,周围羡慕啊!尤其写你名字的,哈哈,

当然,再大就啥都明白了,你帮不了所有人,哈哈,高中,逃往好学校了,一进那个班,老实了,只配做组长,一行8个,七八五十六,最后一排是连排的,阿拉倒数第二排,哈哈,前面一排大高妞,都170以上,近视,不戴眼镜,嫌丑,坐前面了,哈哈,

再后来,工作了,一下体会到,靠R就哏屁了,因为那哥们拿46R,大玉米拿3000米,就是象你这类药引子,人家有资格养一火车,挑选以后,哈尼,

阿拉知道,生活里面必须有米,就是‘外钱’

河南大水,阿拉早上问人家,富士康淹没了吗?人家说,富士康毫发无损,哈哈,涡糙,河南没事儿了,庆幸吧!

进口药品现在突然短缺了,我爹纳闷,问我,外面发生什么了?阿拉比划,飞的那个东西的钱不够了!听的他哈哈大笑,他再去医院,问,听说那个啥不够了,哈哈,大夫看看四周,说,也许,这是一种说法,哈哈,

待在京沪吧!阿拉晚上运动,一有暴雨预报,北京立交桥下面那个‘队伍’啊!哈哈,通宵达旦,就因为前些年暴雨,一个哥们儿给淹了,这兄弟,从车里出来了,水沒过脚面了,没进车里,这兄弟居然回车了,关好门窗,给老婆打电话,让想办法,断断续续几十分钟,最后,信号断了,老婆赶到立交桥下面的时候,水早已淹没车顶了,那兄弟在车里啊!哈哈,老婆求人,潜入水中,栓了绳子,把车拖上来了,哈,

阿拉,反正是怎么都没看明白,发生什么了?后面人家说,那兄弟30多了,是个非常好的人,哈,

你想,阿拉在鸟国,冬季出门都带皮夹克的,从来不穿衬衣就长途驾车的,哈哈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收起 理由
Architect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2

主题

713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125
发表于 2021-7-21 13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哥们文科生吧。哎

点评

立交桥淹人好像次数不少,这种估计要弃车了。命最贵了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21-7-21 13:54
现在,立交桥上站人,发现积水,下去查车,一个桥站好几个,哈哈,  发表于 2021-7-21 13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59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9824
发表于 2021-7-21 13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土今儿就逃了一次…
不逃,这会儿排队捅核酸了…
大热的天,排长队捅喉咙太不舒服…
再说,有了轨迹后面多少地方都要去不了的…
看长远不看眼前,小土选择了退票——扣钱就扣吧…

点评

两利相权取其重,两害相权取其轻 洋总人精  发表于 2021-7-21 16:31
哈哈,取舍之间,当机立断,  发表于 2021-7-21 13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43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472
发表于 2021-7-21 13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得有准备,事到临头来不及。

据说,下到郑州的雨水不会这么厉害,水是哪里来的,后面的我不敢说。
不传谣,不信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21 13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之前一直好奇ti到底玩不玩arm?
实际上是玩的。
ti有一个系列的片子专门用于信号lvdt信号接口的,内存特别小,
16kfram,和2kram 专门用于数字信号接收和滤波。
但ti并没有主推这个m0结构,
或者说,他们更想卖其他东西
磁悬浮电机酷毕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3

主题

315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000
发表于 2021-7-21 14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哥 发表于 2021-7-21 13:43
就是得有准备,事到临头来不及。

据说,下到郑州的雨水不会这么厉害,水是哪里来的,后面的我不敢说。

统一口径,责任全在美方
吃,懒,躺,睡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5

帖子

18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69
发表于 2021-7-21 21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2年7月21日傍晚,北京及周边地区遭遇特大暴雨和洪涝灾害。

19:30分,34岁的媒体人丁先生驾驶黑色现代途胜SUV,在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的主干道上行驶。

19:35分,丁先生车在广渠门桥下主路落水,被锁车内,110,122均打不通。

19:40分,丁先生打电话给妻子求救,妻子慌乱中拨打110,122,再次证实打不通,拨打120,对方告知应该打122

妻子再次接到电话,"快点就我,我这边快没有空气了"

时间一秒钟一秒钟流逝。

妻子扔下电话拿着锤子往事故现场赶,路上打通110报警,随后派出所打来电话,但派出所说查视现场,没有车只有水。

妻子驾车去现场,在通惠桥遭遇堵车,弃车奔跑,距离尚有8公里......

20:20 当妻子克服险阻到达现场时,求现场交警救人,交警说救人不归他们管,要去找消防部门。

22:30左右,丁先生的车终于被打捞上来,为时已晚,丁先生早已溺水而亡。

在此之前,孤立无援的妻子,用借来扩音喇叭不停高喊:“丁**,丁**,我来救你了!”,希望丈夫能听到她的声音再坚持一会儿。

点评

他自己直接报警不行吗?干嘛非得让他老婆报警啊!  发表于 2021-7-26 00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机械荟萃山庄 ( 辽ICP备16011317号-1

GMT+8, 2021-8-5 12:24 , Processed in 0.098752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